我很喜歡這部影片裡的陳布丁

在產房裡看到第一眼的陳布丁看起來就像是從外星來的

皮皺皺、眼珠子看起來是藍色的

一整個就很像是動物園裡的小猴子

在保溫箱裡慢慢長大的陳布丁現在看起來比較有肉

而且開始會對外界的刺激有反應

  DSC00083.JPG DSC00085.JPG DSC00082--旋轉.JPG

看他個頭小小的

護士小姐們都說她牛到不行

老是自己動手把身上的感應器和自己嘴巴裡的管子拉掉

還會在ㄜ便便的時候偷放屁燻到護士小姐

陳布丁阿.....妳是女生耶

留點形象給人家探聽好嗎

這兩天 陳布丁有重大的突破

一個是 因為體重已經破1500G 所以醫師建議我們做袋鼠護理了

(早產兒狀況良好再醫師的許可下 父母可以到醫院對寶寶做親密接觸)

第一次抱到陳布丁 那種感覺真的很可怕!

因為她軟趴趴又把雙手放在胸前掙扎

抱起來超像毛毛蟲的一直動

幸好陳布丁已經沒有再用任何的藥劑  所以身上的管子非常少

不然我怎麼會敢抱妳阿

另一個是......

早上爸媽帶著布丁的小阿姨上來探視還在坐月子的我

看看時間差不多 就邀一邀大家一起到醫院去看陳布丁

每次去看陳布丁 她老大總是睡給我們看

外公外婆小阿姨去看她   竟然是醒著的.....真是讓我太........吃醋了

年紀小小就懂得巴結外公外婆 

還在保溫箱裡扭一些很好笑的姿勢給人家看

看的大家都笑咪咪的

看在妳讓外婆心情好的份上  我就原諒妳的大小眼了

陳布丁....妳要趕快長大 趕快跟著馬迷回家

外公外婆在苗栗等妳跟著馬迷回娘家

加油!

 

 

同場加映------嬰兒版之艋舺

DSC00086.JPG 

阿哩訴在不爽蝦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12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