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那天

我的妞妞在新店綠野鄉坡上的頂好不見了

很明顯的 是被人給抱走了相片0008.jpg 相片0061.jpg

我不懂 妞妞只是一隻黑色的土狗

並不是名種狗 為什麼會有人會把他抱走

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我也從苗栗再度回到台北

還是三不五時會上綠野香坡去尋找我的妞妞

只可惜 始終找不到      

我也只能接受妞妞離我而去的事實了

也希望我的寶貝妞妞是遇到一個好人家將他帶回去照顧

而不是出了什麼不好的意外

相片0059.jpg 

剩下這隻阿諾了...............

我答應諾諾   我一定會用盡我的全心全意

照顧你一輩子  一直到你老死在也不對其他狗狗動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12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