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布丁的阿拔休假

就跟醫院約了中午11點作袋鼠護理

以前老是抱怨去醫院看陳布丁她都是睡給我們看

今天不但醒了 還哭給我們看

兩個人手足無措到一整個不行

從一開始以為尿尿、不舒服、

到抱到她阿拔身上不斷使力(我們都懷疑她在大便)

結果........原來................

是因為她肚子餓了

吃飯時間是12點 也不過才11點15分就開始哭鬧

新生兒加護病房就只有那麼一個小朋友

竟然可以哭到連護士長都從外面跑進來看

我們....我們沒有虐待小孩...沒有

一直哭個不停  到最後護士小姐只好提前放飯

 

而且還真的喝飽了就開始愛睏

唉.....當嬰兒真好 

吃飽了就睡 睡夠了在繼續吃

------分隔線--------

接下來這部影片  是陳布丁打嗝篇

 

她阿拔說我很無聊 拍了這麼部東西

而且還每天要看上好幾次

不過我覺得好可愛阿 尤其是陳布丁在吐舌頭的時候

可愛到爆(我生的果然就是不一樣阿)

陳布丁的體重已經突破1800G的大關了

今天就要轉到兒童中重度病房了

IMG0069A.jpg 

(這張我超愛的 被我設為手機的待機畫面)

相片0068.jpg 

(這張是她阿拔特地拍回來給我看 說陳布丁小小年紀就學我夾著東西睡覺)

轉到中重度病房對早產兒來講是一個很大的里程碑

長胖胖的速度夠快  說不定這個月底就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12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