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了一個多月.....我終於找到工作了

太棒了...哇哈哈哈哈......有工作....就等於有數位相機...

就可以專心的寫我的網誌....可以幫我們加可愛的惡魔雙姝留下"甜蜜的"回憶了

YA~這世界真是太美妙了

最近看到好多好多黃金寶貝的部落格,發現大家都把自己家的寶貝照顧的好好

我還以為我家兩個小惡魔已經夠好命了

沒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妹妹和妞妞....

目在賺錢的時候給我自重點嘿

不要讓我累的要死還要收拾你們兩個黑皮後的殘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12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