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哩....

這一篇就是要說統一寶多福的試用心得

話說那天在痞友的部落格上看到"BlogAD部落隔廣告行銷"有再舉辦統一狗食寶多福的是吃抽獎活動

立刻想到我們家寶貝們也是粗寶多福長大的

就一時心動手也動的給他報名參加抽獎

很好...妞妞有踩有保佑!

在我填寫資料的同時,惡魔妞跳上我的椅子上對著我的鍵盤亂踩一通

就在一個禮拜後...阿拔下夜班的時候順手拎了一包飼料回來

歐....4LB的份量真的有重

在這種時機歹歹飼料貴貴的時候

拿到這包真的有感動

話說一年4個月前

我們家妹妹吃的第一包狗狗飼料,就是寶多福的-牛肉口味

因為她ㄚ娘喜歡吃牛咩 所以就決定了我女兒也喜歡吃牛

這一次參加的活動 是有添加納豆配方

可以幫助寶貝腸胃蠕動

剛看到廣告的時候 覺得應該沒那麼大的功效

可是..............

那一天那一個時間....重重的飼料拿在手上

才開了小小的一個洞....兩個小朋友竟然瘋狂的攀上了我的大腿

歐邁尬!!!!妹妹可是有動過後腿手術 連跳都跳不太起來的耶

竟然可以跟惡魔妞一起攀上我的腿....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神奇飼料阿

飼料一入碗 照慣例不挑食的惡魔妞馬上就把頭埋進飼料碗裡狂吃

可是一向挑食的妹妹竟然也硬把頭卡到惡魔妞身邊叼飼料

這可是從來沒有的事ㄚ

註:妹妹自從動過手術後 餐餐非要配著水煮肉 不然就愛吃不吃

這回可讓我感動了

不到5分鐘 整碗嗑光光

還會回頭找娘要

說真的 我是覺得聞起來跟其他飼料差不多

但是狗子們就是愛 所以味道: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12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