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寶貝們都會偷吃貓飼料

所以噗噗都會有比較稀的感覺

這次寶多福Premium系列強打添加納豆益菌配方

據說可以改善排便的臭味

所以這次我特別注意了"兩位"小朋友的噗噗

注意....是兩位唷!!!

為什麼我要特別強調兩位呢

因為阿......基本上惡魔妞屬於鐵胃一族

就算前一天晚上偷偷吃了小強隔天還是生龍活虎的 完全沒有吃錯東西的感覺

反觀妹妹 只要稍稍不合胃

隔天一定拉稀+反芻

這一次 兩個小朋友的噗噗竟然都呈現硬塊狀

掉在地上還會有砰咚的配樂

其實一開始是嚇著我了....狗狗的便便太硬讓我以為小朋友們生病了

但是後來發現...噗噗一直都維持這種硬度

也不會有想擠擠不出來的感覺

味道是還好....沒有我想像中清新感的感覺(廢話來著 那是噗噗嘛)

而且 試吃兩個禮拜下來

飼料一直持續有在消耗(因為貓也會偷吃)

而且小朋友們不再愛吃不吃的

所以....這次的試吃算是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12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